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9月 27, 2014

[妄] 美少女課金養成 + 農業產銷網

前言

總之是結合「食安」「農畜及加工產業」「產銷」「認領」「直接捐助」「網友自由創作」等亂七八糟要素的玩意!

然後要定期舉辦縣市鄉鎮及跨國對戰!

網站主旨

「一個完全屬於人民,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減少商品中間成本、公開產品來源資訊的產銷管理兼創作、免費及付費制的網路遊戲!」

主要流程

  1. 選擇要全年齡版(很色)還是十八禁版(只有暴力血腥恐怖獵奇,沒有色情)註冊來玩。

  2. 選定一個出發地點,選擇一個代理角色,開始推廣及種植養殖行銷你的產品。

  3. 對抗各種天然或人為災害(消費體力)

  4. 人對人市場佔有率爭奪戰(消費精神)

  5. 吃番茄補體力、吃茄子補精神(道具的大小直接影響回復效果)

  6. 每天都會免費配發一粒體力精神全補的青椒(當然你得要進入「食用」畫面操作角色「吃掉」才能回復)

  7. 定期舉辦縣市鄉鎮及跨國對戰!

  8. 與複數網站合作,互相宣傳。

跨站合作

Q&A

  • 「可不可以把○○○翻成中文」「不行,看不懂的外語,你可以學,別總是要求全部都中文化。」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