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二, 7月 22, 2014

【三分鐘讀懂】以色列 V.S. 巴勒斯坦阿拉伯人&非白種猶太人

前言

本懶人包皆是根據圖文影片證據整理的,絕非抹黑,不過用詞比較粗俗點,可能無法接受高等外國人的眼鏡檢視,看不下去的請自己跳出。

另外,「巴勒斯坦」是個地名,跟「臺灣」一樣,在19~20世紀中葉時,其實都是別的國家在治理及殖民的,所以其實算是原本就住在同一地區的人(猶太人19世紀開始也有一直遷徙進巴勒斯坦,跟阿拉伯人住在一起),在20世紀中葉(1948年),以色列受英美兩國支持,而建國後,就開始了這打不完的以巴戰爭。

懶人包開始計時

猶太人:「古羅馬跟德國納粹二戰屠殺了我們好多猶太人,請世界各國幫幫我們!」
美國人:「OK(一邊請猶太商人別捏爆他們的ㄐㄐ蛋蛋)」

猶太人:「你們這群阿拉伯賤畜(巴勒斯坦人),竟有膽竊住數千年前神賜予我們的應許之地,滾!」
巴阿人:「那是兩三千年前的事了吧!」

猶太人:「美國孝爹,巴勒斯坦人不滾,我要用軍事力量把他們趕盡殺絕。」
美國人:「OK(一邊請猶太商人別捏爆他們的ㄐㄐ蛋蛋)」

猶太人:「殺~~~!(發動大屠殺圈地並蓋高牆及檢查哨攔阻巴人的行動自由)」
巴阿人:「幹!(死幾百萬人、領土被吃掉 80%)」
印度人:「我也來圈地了」
中國人:「那我自然不能錯過這機會(跟圈地)」

巴阿人:「雖然猶太教伊斯蘭教一神教,但我們還是來和解,別流血了吧!」
猶太人:「OK(繼續殺人圈地蓋牆插塔放任猶太人建立『猶太人殖民地』)」

聯合國:「我們反對用戰爭手段,建立『種族隔離牆』搶領土。」
美國人:「我是常任理事國我的反對票超強的你們聯合國給我收聲!」

賓拉登:「幹你的美國人助紂為虐!(被槍殺並處以伊斯蘭教中最不敬的海葬)」
巴基人:「幹你的美國人!(阿拉伯巴基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暴怒)」
美國人:「伊斯蘭教徒都是恐怖份子!(大開種族歧視+剝奪人權的合法行為)」

法塔赫:「我們巴解組織不放棄武力抵抗以色列,但很樂意和談。」
哈馬斯:「殺光他馬的以色列猶太人!這是聖戰!(被各國列為恐怖組織)」

巴阿人:「我們用民主程序,讓哈馬斯當選臨時政府的領導組織。」
美&以:「幹!少了個傀儡!(指法塔赫)」

哈馬斯:「我們願意接受被佔的領土現況,並簽停火協議,但不承認猶太人。」
猶太人:「不聽話乖乖滾出去?斷你水電糧食跟交通手段!」

哈馬斯:「幹都停火了你們怎麼可以跑進加薩射殺我們的哈馬斯成員!殺呀!」
猶太人:「這些賤種竟敢不理停火協議動武!殺呀!(用美援飛機地毯轟炸)」

猶太人:「你們綁架殺害了我們的三名以色列青年,快交出來!」
哈馬斯:「不是我們幹的呀!」
基地人:「哇哈哈!那是我們阿拉伯的基地組織幹的啦!」
猶太人:「幹你馬的巴勒斯坦人!(開始炮轟加薩走廊)」
美國人:「都是哈馬斯政府違約在先的全世界都知道啦!」
埃及人:「沒錯沒錯(附議)」

2014年現況
  1. 只要美國這常任理事國動用否決權,聯合國就拿以色列沒輒,無法出兵。
  2. 世界各地的以色列人大舉回鄉,而且從軍條件很寬,取得現代武器容易。
  3. 反觀巴勒斯坦人,只能夠丟石頭、自殺炸彈客攻擊,還得被當恐怖份子。
  4. 因為美援的種族隔離牆,所以任何國際組織,都無法進入巴勒斯坦當地。
  5. 還有最純種的黑膚猶太人,會被白種猶太人,偷打去勢藥,無法生後代。
  6. 基本上只要還有美援在的一天,以色列就可以光明正大搶地,不受制裁。

以下為超過三分鐘的補充資料,還有時間,想看的再看,不勉強。

參考資料

簡結

上個世紀,同情猶太人是沒問題的,人之常情。

21世紀,還在同情吃好睡好住好可以去海灘玩耍又有水有電的猶太人的,全是豬頭。(而且他們的平均薪水搞不好還比鬼島高,合法擁槍的條件還超級簡單,雖然從軍條件是必須為信教的猶太人倒是)

參考資料(2014.08.28)

很長~~~的懶人包系列,真的很有耐性的,可以抽空讀讀。(抱歉真的太長了,我不想寫三分鐘讀懂版)

本項頁內連結網址

課外補充教材──敘利亞內戰(血腥慎入)

文末──寫給願意看到此的猶太人及猶太教徒

如果你已經在心裡認為「對方一定會死命用武力反抗」,那你就會慢慢合理化自己的「(過度)自衛行為」,而對殺人感到麻痺。

就算神最後只會拯救猶太人及猶太教徒,但我們都是同住在一個地球上的人,別老打打殺殺的,在衝下懸崖前勒馬,不然更大的災禍會降臨於你們身上。

願所有宗教信仰的神,保佑祂們的子民。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