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三, 5月 28, 2014

本文獻給害怕一個名叫蔡英文的女人怕到不行的藍營及統派人士

前言

這世界上,真的有人認真地以為,凡事背後,都有一個蔡英文,簡直可以稱作一種信仰了,教名就叫「怕教英文」好了。

讓台灣維持[中華民國現狀五十年]是解決台獨最好的策略?--革命之路--凤凰网博客

章節標題? 不需要那種東西!

把統獨(和凡事背後都有蔡英文)從腦中拿掉,好好看自己的土地,就會知道為什麼國民黨跟馬英九,現在會被人民嫌棄了,資本主義加大貧富差距、惡化生活環境,政府明顯粉飾太平,人民取得資訊又不會太困難的話,任何國家的人民,都有權利及義務去反抗這個政權,可以說沒有比反抗還更正常理性的行動了。(結婚不滿意,可以離婚嘛!)

今天只是中華民國沒法擁槍而已,不然哪可能一堆和平靜坐的「暴民」,被警方打傷,有武器,就會製造恐怖平衡。台灣要是也有一堆核彈可以對準中國的話,中國根本不敢肖想真的統一,台灣自己的軍事推演也不必在那自我感覺良好、百戰百勝了。

而現況是台灣沒核彈,中國光處理印度越南的敵意,和新彊西藏的領域,國內因貪汙汙染而反抗的民運,就自顧不暇了,台灣政府只要別亂放話,害中國人民的一個中國內部認同問題加劇,中國根本就不急統,也沒有急統的實質好處。

中國物多地廣資源豐富,比台灣有的是更多的時間(雖然大家都說中國大泡泡快爆炸了但他們內部維穩的經費真的很恐怖),他們等台灣人自己喪失對自己是本土派的認同思想,主動求統就好,台海問題對中國來說,順位扔到第十位還第百位以後都可以。

不過要是台灣政府大腿開開,讓對方把重汙染產業全移來,還不必管統獨問題,那就真的是撿到的好運,而執政的中華民國政府,現在就是打算全力賣台給中國,被生活在這片土地的人民反抗,只是剛好,就跟「330廣東茂名反PX」一樣。

(不過中國現在應該會很想找人把馬英九換下來,偉大的中華民國總統及他的小圈圈,把絕大多數台灣人的本土意識全敲醒,還妄想中國主席過來加入他的小圈圈,人家中國主席的歷史定位是什麼等級,馬英九是什麼等級,根本連比較都不用比較了)

順帶一提,民主的相對是獨裁(專制),共產的相對是資本,這四種政治經濟思想,基本上沒有哪個是最好的解答,得視時空而由後人下定論。

其他資料(2014.05.30補充)

可能有人認為,這些都是過去的事了,人應該要相信善良進步,可是會這樣說的人,往往就是遮住眼、摀住耳,假裝真的有善良進步,實際上根本沒在關心「現在」的人。

其他新聞(2014.07.01補充)

握有國內最多資源(想想「有公開」的黨產數字),實質掌控行政權(含警察人事等),立委席數最多(黨鞭一揮就可以決定任何人空降任何官位或董座)的國民黨,卻完全沒法找出半個潑漆者,真的應該自己檢討一下,是不是根本就是自己人幹的,然後還硬要說是別人做的。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